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下課十分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課十分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下課十分鐘 

  上課往往是同學們的煩惱,尤其是男孩兒。你瞧!他們都把下課的十分鐘抓得緊緊的。 

  “叮鈴鈴!叮鈴鈴!”啊!終於下課了!有些小幹部也伸了伸懶腰,到外面踢毽子去了。男孩子們可是更好啦,就例如桂圓(顧越),拉着他的幾位死黨,去玩了。他們可不去操場,就非要在教室里折騰個痛快,害得我和另外幾個同學的書包總是被弄倒。他們一開心,我們女同學可就遭殃啦!經常被他們欺負得滿臉委屈,哭着告訴爸爸媽媽誰誰誰又欺負我了……你說,這要是改成女子學校該多好啊!有的同學甚至想做男生……顧越他們才不管呢,跟着小螺號(羅凱)、帆船獃子(陳帆超)、廚師(褚浩辰)等一些同學在教室里奔來奔去,嘴裡還念叨着“晴空霹靂”、“刀龍劍”等一些幼稚得可笑的語言,真不知道他們在幹什麼。我們女孩子嘛就要講點規矩啦!大家跑到操場上,拿着毽子,快速得分好小組,開始玩起“3、6、9”、“欠一欠二”等一些遊戲,而且我們不會瘋瘋癲癲,是非常有秩序的。 

  我相信你們的學校也應該是這樣的吧!!!

您正在瀏覽: 下課十分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課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