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天藍色的彼岸》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天藍色的彼岸》有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你們在家裡會為了一些瑣事而跟親人們爭吵嗎?你們在學校里會為了雞毛蒜皮的事而鬧得不愉快嗎?在《天藍色的彼岸》里你就會知道你大錯特錯了。

  這本書的主人公哈里和姐姐在家裡爭吵不休,最後哈里被姐姐氣出了門外。在出門時,他遭遇了車禍,到了另一個世界,這就是天堂。在天堂里,他碰到了阿瑟,阿瑟對他說我們這些亡魂的另一個目標就是天藍色的彼岸,但是必須和自己的家人一起去,這時,哈里感到懊悔不已,他用阿瑟教他的本領去跟自己的姐姐雅丹道歉,姐姐也原諒了他。

  讀了這本書,我深有感觸。海納百川,有容乃大。在生活中,我們是不是也應該寬容別人,多去理解別人呢,這樣我們的生活才會更加舒心。同時,我們在生活中也要多說請、謝謝、對不起,人與人之間才會更加和諧。

您正在瀏覽: 讀《天藍色的彼岸》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天藍色的彼岸》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