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的春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春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春天的早晨里,我背起小書包,蹦蹦跳跳的來到學校。只見校園的四周種着各種各樣的小樹,那些小樹就像校園的士兵一樣,筆直的站在那裡。在小樹旁邊還有許多盛開的小花,爭奇鬥豔,好像在比誰開出的花更美麗呢!花蕊上甜甜的花蜜引來了一批特殊的“客人”——蜜蜂。它們在半空中飛來飛去,忙着採集花蜜呢!正在這個時候,一位男同學拿起一根樹枝去挑逗那些小蜜蜂,一下子把蜜蜂惹火了。那群蜜蜂向那個同學猛撲過來,嚇得他趕快跑回教室,把門關上,這才躲過了一劫。

  學校南面是操場,操場的地面是用綠草鋪成的,好像一片綠色的地毯,又好看又柔軟。在操場兩邊,還種着許多棵白蠟樹。樹上的枝幹剛抽出嫩綠的樹芽,許多隻小鳥在樹上嘰嘰喳喳的鳴叫,好像是在開大會呢!

  你看,我們的校園多美啊!處處洋溢着春天的氣息。

  我愛我的學校,更愛這校園的春天。

  三年級:黃楚君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春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