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給老師的一封信

  城關小學三(3)班 劉嘉南

親愛的老師:

  您好!

  老師,我作為您的學生,有許多心裡話想對您說,可是一直沒有機會。今天我想通過這封信說說我的心裡話。

  老師,我知道您對我的評價是一個在課堂上不愛說話的孩子。可我在家裡是一個愛說、愛唱、愛跳的孩子。

  我有很多愛好。我的第一愛好是體育運動。我喜歡籃球、羽毛球、乒乓球、滑板。去年暑假,媽媽送我到籃球訓練班。通過一個假期的訓練,我的籃球水平一下子提高了。我還喜歡唱歌。有一次,我的姐姐在聽林俊傑的歌曲,我也坐在沙發上不由自主地聽了起來,我和姐姐都聽得入了迷。我覺得林俊傑的歌曲非常好聽,就讓媽媽給我也買了一盤碟。我的手氣真好,一下子就買到了林俊傑的最新專輯。回家后我聽完了那盤碟的所有歌曲。從那時候起,林俊傑就是我的偶像了。我也成了一個愛唱歌的小男孩。

  媽媽說我最大的缺點就是不愛展現自己,學習上最大的毛病是粗心,以後我要努力改掉這些毛病。

  老師,請相信我吧!

  敬祝老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劉嘉南

   2009.6.11

  指導教師:謝春花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