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給老師的一封信 

  敬愛的沈老師您好: 

  時光飛逝,冬去春來轉眼三年就要過去了。這段不算長也不短美好的時光里你教會了我們很多學習知識和生活知識,是您的辛勤哺育和汗水的澆灌才使我們能夠茁壯健康成長起來,在這裡我想真誠的對您說:“沈老師您辛苦了!”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句話生動的描寫了天下所有老師們為了教好學生,所付出的一切,你們真是太偉大了!但今天,我想對你說的是,上周課堂上發生的那件讓我一生都難忘的事,那次您講着講着就哭了是因為我們班上的同學學習態度不認真,導致我們班在全年級平均分排名很差,都是因為我們太不爭氣,沒有按照您布置學習的要求去執行,使您的辛勤付出,沒能收穫到應有的成果,還是因為我們的不懂事,不理解為什麼而學習把您氣哭了,我做為班上的班幹部也沒能起好帶頭搞好班級作用,看見您為我們焦急的樣子,一瞬間,眼淚情不自禁地奪眶而出,淚水潤濕了我的眼睛,當時,我就默默地在心裡下定決心,從今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認真複習,以身作則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您對我們的關愛和教導,為您爭氣,為班級爭光!好了暫時寫到這裡了,我還要好好複習知識,迎接即將來到的期末考試。 

  祝您天天開心 身體健康!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 馮璐 

  二零一一年六月十一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