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王老師: 

  您好!與您相處了一個學期,我有一肚子心裡話想對您說呢!可苦於沒有機會。藉此機會,我要跟您好好談談。 

  您確實是一位盡職盡責的好老師。記得有一次,您的牙齒髮痛,卻仍然堅持為我們上課,看到您忍住疼痛為我們上課,我真想衝上講台對您說:“王老師,您辛苦了,休息休息吧!” 

  您雖然是位中年教師,但仍然充滿活力。上課時,您總是精神抖擻地站在講台前講課,從沒有見您在上課時坐過。 

  您從來不擺出老師的架子,像我們的大朋友似的,總是在困難的時候鼓勵我們。記得有一次,我們學校舉行“歡慶元旦”活動,我參加了《乖乖學交法》的演出,臨上場時,我看到了全校那一千多雙眼睛,以及場外觀看的家長,心裡突然十分緊張。我朝我們班那邊望去,只見您正朝我微笑,彷彿在對我說:“加油啊!老師相信你能演好!”簡簡單單的一個微笑使我滋生了新的力量,心中的緊張感消失得無影無蹤。結果,那次演出得非常成功。 

  敬愛的王老師,您如一葉扁舟,載着我駛向知識的海洋。您似一桿路牌,引領我到達成功的彼岸。您若一位慈母,愛護關心好比親生兒女。王老師,謝謝您! 

  祝您: 

  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您的學生:陶燁穎 

  2008年2月23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