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教師節的禮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的禮物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還有一天就是教師節了,早晨路過小攤,發現有很多教師節的禮物。可是我沒買。不是因為不尊敬老師。而是怕小攤上的東西不幹凈。

  姥姥不讓我送禮物。她說:你那禮物太破,老師前腳接後腳會把你的東西踩扁,也把你的人格踩沒了。我說:那我也得送。老師對我很好,我為啥趁不給他們送禮物。

  我趁姥姥幹活之際,跑出去采了幾朵牽牛花把它們放在我的禮物盒裡。還淋了點水,我把禮物盒拿到班裡,孩子們一打開,全部大吃一驚。

  等楊倩老師來我們班的時候,我把這個禮物交給了她。她笑了。說了聲:謝謝。

  我後來也不知道她是怎麼處置那幾朵牽牛花的。但我覺得我並沒做錯,再小的禮物也是一片恩情。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的禮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