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釣魚和課間10分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和課間10分鐘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釣魚 

  江蘇省南通市海安縣海陵小學三(5)班 

  凌可欣 

  火辣辣的太陽照着大地,天上的雲娃娃都熱得喘不過氣來了,都跑到南極避暑去了。 

  明明拿着釣魚竿,提着一隻小魚簍,一蹦一跳地來到一條彎彎的小河邊釣魚。 

  小河裡有許多魚兒,它們自由自在地嬉戲,一會兒游到東,一會兒游到西,快活極了,河邊的垂柳上掛着一隻可愛的小知了,小知了“知了,知了”聲嘶力竭地叫着,好像在說:“熱死我啦!” 

  他找了一塊空地坐了下來,雙手緊握魚竿,小心地把魚鉤甩到水中,目不轉睛地盯着浮漂,小心翼翼地坐着生怕嚇跑了魚兒,不一會兒就熱得汗流浹背。 

  咦,浮漂有點往下沉了,明明屏住呼吸、欣喜若狂地把魚竿拉了上來,一條活蹦亂跳、又大又肥的魚兒展現在他眼前。明明激動地站了起來,他把這條拚命掙扎的魚兒從魚竿上摘了下來,把它放進魚簍,又重新坐了下來繼續釣魚。可是心情無法平靜下來,忍不住的要看魚簍里的那條魚,他強迫自己冷靜,冷靜,後面還有更大的魚呢,他終於平靜下來繼續釣魚。 

  課間10分鐘 

  江蘇省南通市海安縣海陵小學三(5)班 

  凌可欣 

  下課了,同學們有的在看書,有的在聊天,有的在熱火朝天地爭論一道數學題,爭得面紅耳赤,好像要打起來似的,還有的在講笑話,講得眉飛色舞,還不時用手比劃着,一旁的人津津有味地聽着,還不時捧腹大笑。那些活潑好動的人在快樂地玩着遊戲…… 

  每個人都在做着自己喜歡做的事兒,並且都很開心。我這時正和曹藝揚以及小男生肖揚玩一個叫“官兵捉強盜”地遊戲。我和曹藝揚當強盜,肖揚當官兵來捉我們。遊戲開始了,肖揚去捉曹藝揚,沒想到曹藝揚跑進了女廁所,肖揚在女廁所周圍走來走去無計可施,而我跑到南邊的一堵牆後面躲了起來,心想:“老躲在這兒又沒什麼遮擋,遲早會被發現的,得想個辦法脫身。”突然,我眼前一亮,“有了。”我向肖揚大喊:“快來捉我呀!”肖揚不知是計,一陣風似地從走廊的北邊颳了過來,我悄悄地把腳伸出牆外,等肖揚一靠近,猛地向前跑去,待他明白過來,我已跑進了女廁所…… 

  我們玩得正起勁,預備鈴響了起來,唉!只好等待下節課後的10分鐘再玩了。進教室時我在心裡不滿地嘀咕道:“十分鐘怎麼過得這麼快。” 

  課間十分鐘真熱鬧啊!

您正在瀏覽: 釣魚和課間10分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和課間10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