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蓬萊閣的導遊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蓬萊閣的導遊詞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各位遊客: 

  大家好!歡迎您來到蓬萊閣觀光旅遊。今天有幸陪同大家一起參觀,我很高興,望各位能在這裡度過美好時光。 

  從東而來,這是“人間仙境”的大匾,是蘇東坡的手跡。這裡是隱仙洞。相傳這裡是呂洞賓精心修鍊的山洞。 

  這兒是天橋。能從?望口?望大海。現在我們所處於戚繼光雕像範圍內。戚繼光是著名的大將軍,蓬萊是他的故里。他死後,人們為了紀念他,便在此處雕刻了他的雕像。 

  現在我們在古船博物館。這兒有着古代較好的船模。很久以前,人們就懂得了造船。 

  此刻我們來到了避風亭,這兒很神奇。即使外面大風猛烈,亭里卻依舊燭火旺盛。雖然它表面看起來很奇異,可其中也有科學道理。因為亭內無窗,空氣不能對流,就形成了這種景象。 

  這兒是八仙殿,殿里充盈着神秘。八仙有呂洞賓,張果老,荷仙姑------他們為我們創造了一個美好的神話。 

  主體建築蓬萊閣為雙層歇山並繞以迴廊,上懸書法家鐵保手書的匾額,給人渾重而不失亮麗的感覺。這裡自古就是名人學士的雅集之地。 

  蓬萊,是有靈氣的地方。今天感謝大家前來游賞。祝你們事業發達,學業有成!歡迎各位下一次再來旅遊! 

指導教師:由穎

您正在瀏覽: 蓬萊閣的導遊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蓬萊閣的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