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操場上的笑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操場上的笑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四,我們在操場上做了一個遊戲——“打老虎”。 

  遊戲開始了,我馬上瞄準了一隻膘肥體壯的“老虎”,我瞄準了戴韻吉,向他扔了一沙包,可是他居然在系鞋帶。唉,這戴韻吉讓我白浪費了一顆“子彈”。現在,我還剩下九顆“子彈”了,我現在心須要選定目標,否則肯定打不中。之後,我選定了下一個目標——林聖欽,我向他扔了一個沙包。耶,打中了!我高興得狂呼起來。說時遲,那時快,突然,有隻“老虎”猛地向我“撲”了過來,真不巧,我被這隻“老虎”反咬了一口。漸漸地,我只剩下一條命了,於是,我對誰也不留情,見一隻,打一隻。最後,我終於把所有“老虎”“打”死了。我又一次沉浸在勝利后的喜悅之中。冷不防,有隻“老虎”竟躲了起來,他縱身一越,撲向了我,“啊……”他佔了上風,我被他“咬”住了,他就是我們班最機靈的吳斌。

  “哈哈哈……”我們在歡笑中結束了這場“打老虎”的遊戲。

您正在瀏覽: 操場上的笑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操場上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