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操場上的笑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操場上的笑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操場上的笑聲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是我們孩子們的節日。

  六一節的早上,我早早地到了學校,學校的教室都裝飾得很美麗。過了一會,張老師對我們說:“出去排隊,我們到操場上玩遊戲。”我們一聽興奮地跳了起來,忙去排隊。

  到了操場上,體育老師和三年級別的班都已經到操場上做準備了。體育老師對我們說:“現在我們來玩‘衝鋒戰士’的遊戲。”我們一聽個個蹦的三尺高。老師又對我們說:“規則是:每班二十人參與,分成二小隊,每隊十人,就開始玩遊戲,如果犯規要停五秒,哪個班完成的快,就表示他們班勝利了。”我們班第一位上場的是顧嘉偉,他翻了一個跟斗,就跑到了繩子前準備跳繩,可是,他沒跳幾個,就把繩子給甩了出去。我們的加油聲、銀鈴似的笑聲和掌聲交織在一起,鼓勵着他。他像兔子似的跑了出去,把繩子撿回來,繼續跳,終於跳滿了二十個,他就向障礙物跑去,像一隻機靈活潑的小地鼠一樣鑽了過去,和對面的“戰友”擊了掌,下一位隊友就奮力地跑了出去。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終於獲得了勝利。“我們勝利嘍”這時,操場上一片歡騰,蹦啊,跳啊,躺在操場上的那些工具看着我們,好像也綻開了燦爛的笑臉。

  六一節的操場處處飄蕩着我們銀鈴般的笑聲。

您正在瀏覽: 操場上的笑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操場上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