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操場上的笑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操場上的笑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操場上的笑聲

  “叮叮……”上課了,這節是閱寫課,黃老師說:“我們今天要到操場上做一個遊戲——“老鷹捉小雞”。我們到了操場,通過黑白配,誰和別人不一樣,誰就當母雞和老鷹。其他人都是小雞。遊戲規則是:如果小雞鬆了手,就是老鷹隊贏。如果老鷹到時間沒有抓完小雞,那麼就是小雞隊贏。既然說好了規則,遊戲就開始了。老鷹是小劉,母雞是小朱。規定15分鐘抓到所有小雞。

  小劉往右邊跑,大叫:“哈哈哈!看我先抓哪個哦!嘿嘿嘿!”我們都拉着小朱的衣服,左拉右逃,小朱賣力地擋着老鷹,而小雞們卻嚇得不知所措,小劉又向左邊突擊,小朱馬上用手擋住她的去路,沒想到“嗖”得一下快速竄到了小費的後面,一抓,興奮地說:“哦!我抓住小費咯!”小費只好出場。別人都在喊:“加油,加油!母雞隊加油,陳茵之當心啊!”因為我是最後的那隻小雞。只見小劉快速鑽到母雞翅膀下,就偷跑向我,母雞什麼都不知道,我急着大喊:“小朱,你怎麼啦?”我迅速向左邊跑去,差一點兒就被小劉抓住了。我前面的小夏正在偷笑:劉佳趁機,一把抓住了我。最後,只剩下小夏和王王了,只見她倆在母雞的保護下左躲右閃,小劉幾次都撲了個空,我們在一邊時時發出歡笑聲。一陣鈴響,十五分鐘到了。母雞隊贏了!

  大家歡呼着勝利,雖然要回到教室了,可是操場的每一個角落都有我們的歡笑聲。

   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操場上的笑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操場上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