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夜,靜靜的,只有桌上的鬧鐘在滴滴答答的響着。我坐在窗前,透過窗戶,凝視着滿天閃爍的繁星,陷入了對未來的遐想。20年後的今天,我會是個什麼樣子?在幹什麼呢? 

  那時,我也許是一名人民教師。像我的班主任汪老師一樣,懷着一顆真誠的心,不知疲倦的把我的知識傳授給我的學生。我會刻苦鑽研,研究出許多好的教學方法,使我的學生能夠更快更好、輕鬆愉快的掌握知識。儘管我的工資並不高,但我是知識的富有者、傳播者,我會為我神聖的職業而感到驕傲和自豪。 

  也許,我會成為一名書法家,同時又是一位知識淵博的教授。我會用我那勤勞的畫筆,教書育人,去書寫更加美麗的人生。我會在全國各地舉辦我的書畫展覽,開辦書法學習班,和更多的外國友人進行文化交流,使我們祖國的書法文化廣為傳播、走向世界。我會用我的書畫收入,去資助那些山區的貧困學生,使他們能夠更好的完成學業。 

  也許,我會成為一名救死扶傷的醫生。通過我的刻苦鑽研,能治療世界上的各種疑難雜症。什麼癌症、白血病、艾滋病、非碘性肺炎,都將被我攻克。我會把我的醫療經驗進行總結,寫成書發表出來,使更多的人能夠掌握它,用它去為更多的人服務。 

  也許,我會成為一名著名的建築大師。我會在祖國的大地上,建起更多的高樓大廈。我會在大廈的頂上,建造起一個個美麗的空中花園,凈化空氣,美化環境,使我們的城市和農村變得更加美好。我還會在城市設計和建造更多的立交橋,使城市的交通更加暢通,永遠再不會出交通事故。 

  也許,我會成為一名軍人。我會掌握世界上最先進的武器裝備,日夜守衛在祖國的邊防前哨,保衛着祖國的安全。我們要完成祖國的統一大業,使寶島台灣早日回到祖國的懷抱。我們要幫助全世界受欺負的國家不受外敵入侵,使像美國攻打伊拉克、阿富汗那樣的事件不再重演。使我們的駐外大使館不再被炸,飛機不再被別人撞下來,使我們的王偉烈士含笑九泉,永遠安息! 

  我想做的事還很多很多。不過我知道,二十年後不管我做什麼,都需要文化和知識。沒有文化和知識的人,是什麼事也幹不成的。因此,從現在開始,我要好好學習,努力掌握各種知識,用知識去實現我的理想。 

  2003年8月25日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