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二十年後的我 

 二十年後的我,將成為一位有名的醫生。因為非典型肺炎等病還在流行,對人們的生命造成很大的威脅,所以我要研究出一種特效藥,無論是大人、小孩,還是男女老少,無論是什麼病,只要一吃這種葯,就會藥到病除。我面前擺放着成千上萬盒特效藥,一律免費給病人吃。病人吃了這種葯后,病很快就會好了。世界上再也沒有人生病了,我這個有名的醫生也只好去做科學家了。 

  這種會說話的樹。它的樹榦筆直,蛀蟲不敢侵入。它還可以做平滑的傢具和美麗的工藝品。如果用這種會說話的樹做成樂器,聲音悠揚,音質優美。它不但能為人類做出貢獻,還能保護自己,比如有人拿小刀去刮它,它會說我是有生命的,請你不要傷害我,拿小刀去刮它的人聽了後會羞愧萬分,還會改惡從善。 

  這就是二十年後的我,一個有理想、有愛心的人。 

  指導老師:自己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