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鄰居家的小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鄰居家的小弟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鄰居家的小弟弟

   我鄰居家的小弟弟叫樂樂已經兩歲了。他是個非常可愛的小男孩。他的嘴巴特別甜,見到什麼人都會叫,所以大家都很喜歡他。媽媽經常說:“這是我要向他學習的地方。”他也很狡猾,“欺善怕惡”。而且非常的好吃。

   今天下午,我和媽媽邊看着電視,邊吃着板栗,小樂樂走了進來,看到了我們有板栗吃,就張開了他好吃的嘴巴,向我們要東西吃。媽媽看到他上午拿石頭劈我就笑着說:“想吃東西就先向哥哥道歉,好不好。”樂樂爽快的答應:“好。”我想:他不是有東西才不會跟我道歉呢。果然,他哈腰點頭,嘴裡不停地說:“道歉有東西吃的,道歉有東西吃的。”弄的我們哈哈大笑。小樂樂得意起來。伸手向我們要板栗,看着他可愛樣子的樣子,我們也不忍心再去逗他。趕緊給了他幾個板栗。小樂樂接過板栗就一溜煙地跑了。

   小樂樂真是又淘氣又可愛呀!

您正在瀏覽: 鄰居家的小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鄰居家的小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