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鄰居家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鄰居家的小狗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乘電梯下樓時看見鄰居家裡抱出來了一隻小狗。小狗在它女主人的懷抱中顯得很溫順,女主人不時地用手撫摸她的皮毛。

  小狗實在太小了,最多不過16厘米長,約2分米高。它全身是灰色的,像一團灰布球。耳朵是豎起來的,四肢最多9厘米長。女主人用一根紅皮扣拴着她。剛走出電梯,女主人的手機響了,她立刻去接電話。順勢把她的小狗放在小區綠化道上。小狗剛一落地,便昂首挺胸在綠化道上輕快地跑起來。突然,小狗和對面走來的一隻沙皮狗撞了個滿懷。“小狗大概走得太急了,沒有看路吧。沙皮狗把小狗撞了,小狗一定會生氣的。它們會打架的!”我不禁這樣想。

  果然,小狗眼冒金星,惡狠狠地向沙皮狗撲去。沙皮狗一閃,跳到了小狗後面。小狗又轉過頭向沙皮狗撲去。啊!正好落到了沙皮狗背上。小狗用嘴不停地拉沙皮狗的皮,沙皮狗的皮竟被它拉出大約1厘米長。沙皮狗再也忍受不住了。它回過頭來,剛要咬小狗,小狗一跳連忙跑開了。這時,接完電話的女主人心疼地抱起她的小狗走了。

  小粗心,鬧大事。狗是這樣,可我們人類是高級動物,千萬不能學它呀。不過還要謝謝這隻既粗心又頑皮的小狗,讓我不禁會心地一笑,度過了一段休閑的時光。

  廣東廣州天河區天河區龍口西小學三年級:吳倩婷

您正在瀏覽: 鄰居家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鄰居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