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地震無情人間有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無情人間有情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5月12日下午14時28分,四川省汶川發生了8級的強烈地震。那一刻,天崩地裂,地動山搖,那裡在一瞬間變成了地獄,數以萬計的生命被地震這一惡魔所摧毀。然而,面對惡魔,受災的人們卻用愛和真情譜寫了一曲麴生命的讚歌。發生在那裡的一件件感人的事讓我永遠銘記。 

  教師譚千秋在地震發生的一瞬間,張開手臂趴在課桌上,身下死死地保護着4個學生,4個學生都活了而他卻遇難了,永遠也不會回來了。年輕的父母用自己的身體搭成一個拱形,在地震發生一瞬間,雙雙擋住倒塌下來的沉重的牆體,護着3歲的女兒,女兒活了,他們卻走了。同樣的,一名叫鄧清清的女孩在廢墟下打着手電筒讀書,她說:“下面一片黑,我怕,我又冷又餓,只能看書來緩解心裡的害怕!”……等等,這些感人的故事,告訴我一些道理:學生是老師的生命;父母的愛是多麼的偉大啊!生命是脆弱的,生命又是頑強的。同樣的,這些事也讓我明白,只要堅強,我們就可以創造奇迹。 

  望着殘破不堪的房屋,人們嘆息着,流淚着,地震真無情啊!我心情很沉重,心急如焚。人們要住哪裡呢……正當我思考時,人們紛紛獻出愛心,100元,10000元,10000000元……愛心流進四川災區。這讓我看到了中國人的齊心協力,祖國的強大。啊!生活在中國真好!

您正在瀏覽: 地震無情人間有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無情人間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