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世界上最後一棵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上最後一棵樹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60年,世界上且只有我這最後一棵樹。我,孤零零地站立在裸露的土地上。開始追憶以前快樂的美好的時光:以前,我的兄弟姐妹多如牛毛,隨處可見。我們利用光合作用釋放氧氣供人們使用,並吸收着人們呼出的二氧化碳。就這樣和人們和平友好的相處着。可不知從何時起,人類開始肆無忌憚的傷害我們,我的兄弟姐妹們一個個倒在他們無情的砍刀下,身體都變成了一棟棟房子的支架,各式各樣的傢具,還有更為狠毒的把他們焚燒成灰燼或化作煙霧飄零在風雨中。 

  一年年,一代代,愚昧無知的人類仍然在重複同樣的工作,迫使我們的家族成員越來越少並瀕臨絕跡。歲月的腳步慢慢地踏進2060年,世界上僅有我這最後一棵樹,可是大禍臨頭的人類仍然沒有意識到自己犯下的滔天罪行,盡然把我這世界上唯一的倖存者也無情屠殺,做成了一張張漂亮的椅子被人們狠狠地壓在屁股底下。 

  大自然目睹了這一切,實在是忍無可忍,對他們犯下的彌天大錯進行嚴厲的懲罰。終於有一天,狂風卷着黃沙鋪天蓋地席捲而來。轉眼間黃沙堆積成山一步步向罪惡的人們逼近,無處躲藏的他們還未緩過神來。突然,風雨交加,呼雷閃電,下起了傾盆大雨。一天天過去了,大雨還是沒有停歇,他們無法抗拒這突如其來的災難,他們成了這場戰爭的失敗者,一個個悄無聲息的離開了曾經生他們養他們的美麗世界。 

  花不開了鳥不叫了,大自然默默地流着惋惜的淚水。沒有了,什麼都沒有了,鼠目寸光的人類僅為了眼前的一點點利益破壞了整個生態環境,使多姿多彩五彩繽紛的世界化為烏有。時間永遠的定格在了2060年,永遠不會前進和倒退。

您正在瀏覽: 世界上最後一棵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上最後一棵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