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逛商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商場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逛商場

  “叮呤,叮呤”伴隨着大街上歡快的歌聲,新年的鐘聲就要響起了。快到春節的時候,最開心的事莫過於去逛商場。買年貨。

  今天一早,我和媽媽一起去全市最熱鬧,貨品最齊全的商場“大潤發”買東西。一走進商場,新年的音樂就讓我感到充滿了節日的氣氛。那琳琅滿目的商品讓我眼花繚亂。瞧!那各式各樣,顏色各異的新潮服飾吸引了多少顧客流漣忘返。媽媽看了一下,來到了一個帶超人圖案的衣服面前,她拿起衣服問:“這件衣服的質量如何?”服務員叔叔連忙向我們介紹,並勸我試一試,我拿走衣服就開始試穿。剛穿好就聽到有人說:“這個小孩穿這件衣服真好看。”媽媽聽了,開心的笑了,決定買下來。

  買好衣服后,我們又經過了玩具區,那裡有變形金剛,月光球,樂高玩具……各種各樣的玩具吸引着我,我越看越帶勁。媽媽彷彿看出了我的心思,便跟我說,“兒子,你這學期學習得不錯,為了獎勵你,你可以選一個你喜歡的玩具。”我選了很久,終於挑選了我喜歡很久的變形金剛……

  我們滿載而歸的離開了商場,既買到了媽媽滿意的商品,又買到了我夢寐以求的東西。我們開心地笑了。

  湞江區執信小學 三(2)班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逛商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商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