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書的樂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樂趣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看書,書本開闊了我的視野,提高了我的辯別力,讓我掌握了很多知識,教我懂得了很多道理,帶我了解了很多事情,使我知道了很多故事,給我的學習創造了良好的環境。

  各種書有各種書的用途,童話書可以讓我看到許許多多的經典童話,帶我在童話世界中遨遊;故事書可以讓我了解歷史;作文書可以教我怎樣寫作;漫畫書可以讓我笑口常開,促進了思維的發展,真是好處多多啊!

  我對書十分迷戀,記得有一次,我借到了同學的一本書,中午回家立刻開始看,媽媽叫我去吃飯,我絲毫沒有聽到,仍然沉浸在書的海洋中,直到媽媽猛得拿去了我的書,我才戀戀不捨的去吃飯,心中還想着那些沒看完的內容……

  書,給我的童年帶來了很多樂趣,使我在書的百花園裡,採擷最豐碩的花果,吮吸最甜美的甘露。書,是一把開啟我智慧大門的鑰匙,使我在知識的聖殿里盡情地吸取營養,來豐富自己、提高自已,書給我的童年增添了一道美麗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樂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