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漢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漢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漢江 

  我家住在漢江邊上。漢江是長江的支流,有一千多公里長,她起源於陝西,自北向南經過沙洋,在武漢匯入滾滾長江。 

  站在沙洋大橋上往下看,寬闊的漢江像一塊巨大的灰布鋪在大地上。水流很急,滿載貨物的駁船和正在打漁的小船在江面上來來往往。 

  江的西岸是個港口,有高高的吊車,長長地運輸帶,許多工人在搬運石灰和水泥。東岸一大片一大片的田地里長滿了綠綠的小麥和油菜。從遠處看,黃色的油菜花就像滴滴點點的小星星落在綠色的地毯上。 

  江邊上有大塊的河灘,走在軟軟的沙子上,你可以看到高高低低的沙丘,稀稀疏疏的灌木,甚至還有一片菜地…… 

  我是喝漢江水長大的。我經常在漢江邊玩耍,我可以在沙灘上挖洞,踢球,打滾,留下自己的腳印,撿到美麗的貝殼…… 

  漢江對我來說就是一個巨大的樂園。 

  輔導老師:馮美芹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漢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漢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