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的感覺真好 馬程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感覺真好 馬程龍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愛的感覺真好

  馬程龍

  我現在已上四年級了,每天的作業都很大,晚上我都和媽媽一起熬夜。

  有一次,作業很多,我正在做作業,媽媽正在沙發上期待着我快把作業完成,八點、九點……

  最後我終於完成了作業,跑過來見媽媽在沙發上入睡了。我把媽媽推醒說:“您的寶貝兒子還沒吃飯呢。”媽媽便起身給我去做飯。 

  很快一碗麵條就做好了。媽媽端上來說:“快吃,暖和暖和身體。”我很快把飯吃完后,正要離開沙發,媽媽正看着我。

  客廳的燈還亮着,我想一定是媽媽還有事。於是我打開我房間的門一回頭,看見媽媽還在看我,我一步跨入房間把門關上。

  只見客廳的燈關上了,原來是因為媽媽想讓我看清路才開着客廳的燈。

  媽媽就這樣愛我。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

您正在瀏覽: 愛的感覺真好 馬程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感覺真好 馬程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