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長會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後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夜晚,靜靜地躺在床上望着窗外,一群小星星們不停地眨着眼睛,我和它們一樣睡不着,不由的想起了下午的家長會……

  今天下午召開了開學以來第一次家長會,我們都很好奇,不知老師會怎樣開這個家長會。上午老師讓我們每人寫了最想對父母說的話,我寫了很多很多,我相信媽媽聽完后一定會很感動。

  大約一點半左右家長們陸陸續續進了校門,我們幾個女生迫不及待地到校門口去迎接家長們,只見金石的媽媽來了,一會劉思穎的媽媽也來了,又過了一會董充的家長也來了……“咦?我的家長怎麼還沒來呢?”剛說完就見媽媽不緊不慢地走了過來。我高興地對媽媽揮揮手說:“一定注意聽啊!”媽媽笑了。

  在開家長會這段時間裡,我們住宿生在三樓會議室寫作業。我的心七上八下的,一點也不安靜。寫着寫着就想:老師會說什麼呢?會不會告我的狀呢?……我越想就越寫不下去,乾脆拿起課外書看了起來,但根本看不進去,一會兒看看窗外,一會兒看看錶……應該快結束了吧!

  好長的家長會啊!大約開了兩個鐘頭,終於開完了!我的媽媽聽得非常認真還做了筆記,媽媽跟我講:“媽媽聽了你寫給媽媽的話很感動,媽媽平時對你那麼嚴格,而你還是那麼愛媽媽。”這時我看到媽媽的眼圈紅了。媽媽平時對我太嚴格,總是批評多於鼓勵,講題時也沒耐心講兩遍不懂就生氣,每次考試只看重成績而忽略了我的感受。

  記得那次奧數比賽,因為有些題太難了,我沒考好只考了50分,回家后媽媽看到卷子問都不問我為什麼沒考好,就訓斥上了:“你怎麼考的,想什麼呢?你太讓我失望……”而這次媽媽沒說我還這麼理解我,太讓我驚訝了。媽媽接著說:“以後我不會隨便發脾氣了,一定會跟你多溝通,對你多一點鼓勵,多一點耐心。以前媽媽有不對的地方你原諒媽媽吧!”聽了這番話,我心想:我不會是在做夢吧!老師到底對媽媽施了什麼魔法呢?頓時感覺世界如此美好……

  媽媽接著說:“以後對媽媽有什麼意見一定和媽媽說,如果我錯了我一定會改的,你也一樣啊!來讓我們一起努力,共同進步吧!”聽完媽媽的話,就感覺一股暖流湧向眼眶,不覺得流下眼淚,我知道媽媽對我嚴格其實也是為我好,所以,我一定要更努力,更懂事,更聽話,從而變得更可愛。就像媽媽說的:讓我們一起努力,進步吧!

  想着想着,我慚慚地進入了甜美的夢鄉“呼嚕嚕……”

  北京海淀實驗小學蘇洲街分校三年級:李嘉惠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