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木偶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偶人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木偶人 

  今天,劉老師讓四個同學上講台當木偶人。 

  最幸運的是,我被請上了講台,和我一起的還有潘涵易、劉天天、羅弋虹。站在講台上,我們四個人不能笑,不能說話,不能哭也不能動。我們先面對黑板,自己做好表情。我就回想當初數學考了87分時,媽媽批評我時的心情,我終於讓表情嚴肅了,等待其他同學上來逗我笑。 

  首先,潘涵易就光榮地當了第一個木偶人,李曉帆上來信心十足地逗潘涵易。只見潘涵易嘴抿得緊緊的,頭抬起來,平視着前方,看起來很嚴肅。他們倆面對面,李曉帆先把舌頭吐出來,朝潘涵易做了個逗人的鬼臉。可窗帘就像一塊磁鐵一樣,深深地吸引住了李曉帆的眼球,潘涵易直視前方,李曉帆的方法失敗了。李曉帆不服輸,立即又把手也拿出來了,她的手左擺擺右擺擺,可惜還是沒有吸引潘涵易。李曉帆只好垂頭喪氣地走下了台。繼李曉帆之後,大劉皓文又接着來了,只見他的手東擺西擺,又說又笑,可還是沒有把潘涵易逗笑。大劉皓文突然使出一條殺手鐧——講了一個笑話,沒想到這殺手鐧一出,潘涵易就投降了。潘涵易輸了。 

  第二個就輪到我了,我的心情激動而又緊張,我到底能不能扛過這一關呢?帥知庚上了講台。我想:他會有什麼妙計呢?帥知庚先向我做了幾個動作,最後說了一句:“Hello。”他那種小妹妹般的嬌氣聲實在讓人感覺渾身起了雞皮疙瘩,我想:以前那個大大方方的帥知庚哪兒去了呢?我一笑,啊!我不能笑,我這一笑,我就輸了。當個木偶人怎麼那麼難啊!我灰心地下了講台。 

  第三位劉天天上場了 。王耀偉先上去逗木偶,只見劉天天用手指捏起了腮幫子,她葫蘆里賣的到底是什麼葯呢?王耀偉上台就來了一個超級大鬼臉,對着劉天天。劉天天早就想笑了,但因為腮幫子捏起來了,笑了也像沒有笑。台下的同學幫着喊:“笑!”喊得非常激烈,可就是看不出劉天天笑了。因為劉天天的機智,她過了第一關。後面鄧蕊竺上台都沒突破劉天天的聰明。劉天天獲勝了。 

  最後一個上場的是羅弋虹,她的逗人夥伴是毛竹。只見毛竹邊唱邊當彈吉他的歌手,唱:“你的熱情,好象一把火,燃燒了整個沙漠……”羅弋虹差點笑了,但一下停住了。毛竹又做了一個動作,羅弋虹按奈不住,笑了。羅弋虹也輸了! 

  今天的這堂課真有意思

您正在瀏覽: 木偶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