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誇誇我的好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好同學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所在的班裡有一位同學叫宋紫音,她長着一雙小眼睛,扎着一個馬尾辮,個子比我低一點,一笑露出兩個小酒窩。

  她是我們班裡最勤勞的同學。幾乎每天都是她來校最早,她一來到教室,不管有沒有人就拿起掃把打掃教室,把地面打掃得乾乾淨淨。每天都會聽到老師對她的表揚和同學們對她的誇讚。我對她的舉動百思不得其解,有一次,我忍不住問她:“你每天都打掃教室,不覺得累嗎?”她卻笑了笑說:“不累,老師不是經常說要我們保持教室的乾淨整潔嗎?多干點活只當鍛煉身體。”

  宋紫音還是一個助人為樂的同學。有一次,老師讓我和李威夷一起去倒垃圾,出了教室,剛到操場,突然一陣北風呼嘯着朝我們吹來,我本能地閉上眼睛,過了一會兒,風不颳了,我睜開眼睛:呀,廢紙遍地,刮滿了大半個操場。我們手忙腳亂地到處亂抓,真恨自己少長了兩隻手。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映入我們的眼帘,她正在追逐那些被風颳得直“翻跟斗”的廢紙。我們跑過去一看,原來是宋紫音。我們三個聯合起來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那些“逃兵”一個個“捉拿歸案”。望着頭上冒着汗珠的宋紫音,我和李威夷不約而同地說了聲:“謝謝你!”

  這就是我的同學宋紫音,一個勤勞、樂於助人的好同學,你說,是不是應該誇誇她呢?

  河南南陽英才閱讀作文班三年級:岳煜凱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好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好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