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悠悠球高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悠悠球高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

   我最喜歡悠悠球,當我第一次從電視上看《火力少年王2》的時候,看到凌亮、姚傑、迪蘭,把炫酷的悠悠球在自己手中玩轉,有點眼花繚亂,它就深深地吸引了我,從那以後,我就開始喜歡悠悠球。

   我的悠悠球有很多,比如光明使者、沙漠之鷹、雷霆S、冰魄等多種,最喜歡的是我生日時,爸爸送給我的光明使者。我先從基礎招式睡眠、遛狗、連招學起,練習很多次,把我右手中指都磨破了,後來終於學會了,接着我又學會了很多招式,有原子彈跳、天外銀龍、巴黎鐵塔、嬰兒搖籃、閃電快打等十多種,悠悠球在我手中來回飛舞,好像我遙控着它,有時它也不聽話,會打到我的手。

   每次看《火力少年王》,都會目不轉睛的看着是不是有新的招式出來,決定練習,有時放學后,和同學約好一起玩悠悠球,我可以贏好多次,他們都說我的技術很高,我心裡很高興。

   悠悠球帶給我很多快樂 ,我會一直喜歡它!

  賽魚小學

  三(3)班

  王軻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是悠悠球高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悠悠球高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