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進步我來講——四好少年競賽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進步我來講——四好少年競賽稿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進步我來講——四好少年競賽稿 標籤:爭當四好少年作文 四好少年作文 當四好少年作文 我的進步作文

  每過幾個月,我就會站在我家的一面牆上記錄下我的身高,望着那一根根表示我成長的橫線,我高呼:“我又長高了”的同時,心裡總是有一股別樣的驕傲,因為我知道,記錄我成長的不僅僅是這些橫線,還有很多很多……

  我是班級的小隊長兼語文課代表,平時幫助老師收發作業等,盡量做好老師心目中的小助手;當同學遇到困難的時候我就熱心地幫助他,盡量做到同學心目中的好朋友。

  我的特長有拉丁舞和琵琶,在拉丁舞上,我可花了很多功夫哦,每次在舞蹈課上,我多是別人眼中最耀眼的一顆星星,今年七月我要考金牌了,我感覺我花多少功夫都是值得的;做什麼事情多需要恆心和毅力,琵琶也是一樣。琵琶是民樂中最難的一種,但是每次琵琶課上我的耳邊總是會聽到老師稱讚的話語,當然,這種好成績不是變出來的,而是練出來的,每次上完課,我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把老師要求改正的地方從頭到尾的溫習一遍或做上記號,這樣第二天練習的時候就不會錯了。去年七月我以優秀的成績通過了七級的考試,今年七月我要向八級衝刺啦。

  以上就是我成長過程中勤奮好學、追求上進的故事,作為一名三年級的小學生,我要學習的還有很多很多,但是我有信心做好一切,爭取更大的進步。因為我有信心“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江蘇常州湖塘實驗小學三年級:朱若嫣

您正在瀏覽: 我的進步我來講——四好少年競賽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進步我來講——四好少年競賽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