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愛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的老師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新學期換老師了,聽說這消息小夥伴們就議論開了。據說是從六年級下來的老師一定很嚴厲,果然一開始就給了我們一個下馬威,作業不認真一下子撕了好多同學的作業,讓我一下子變得緊張起來,甚至好久不敢正視。 

  不過接下來聽了老師的課,讓我對王老師的印象大有改觀,甚而至於有幾分喜歡起來。首先,老師的第一堂課講到如果有什麼急事舉手無效時可以直接到老師身邊講。這讓我感到老師是一個人性化十足的老師,相互的人格尊重一下拉近了師生的距離。其次,王老師的確是一個諄諄善誘的長者,聽她的課很容易懂,遇有重點或不易理解之處總能一遍遍講,直到我們懂了為止。溫柔和藹的話語就象絲絲甘露灑向我們求知似渴的心田。讓我頗有一種“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感受。平常我就是一個很愛聽故事的人。聽王老師上課,講的知識面很廣,讓我大開眼界,精力高度集中不易走神。 

  記得有一次我的家庭作業做得不夠認真,你不是先批評我一通,而是先問我為什麼沒有寫好。我是因為感冒正發高燒,作業還是堅持做了。你笑笑說“老師能理解“。勉勵我要認真學習、保重身體。我聽了心裡很溫暖,在心裡暗暗的許下諾言,一定要認真學習,將來以所學報效祖國和我可敬愛的師長。並終於明白了老師您從嚴要求的良苦用心,“沒有規矩無以成方圓”、“嚴師出高徒”這一段時間我們班的作業水平有了明顯改觀,我想大家一定是和我有相同的感受。 

  我們是幸運的,真希望能與我最喜愛的老師一起走過接下來的小學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