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奧比島大戰蒼月塔(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比島大戰蒼月塔(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奧比島大戰蒼月塔(上) 標籤:奧比島一作文 奧比島作文 大戰作文 星球大戰作文

  我開起了電腦,進入奧比島后,我一下子就被電腦吸了進去。我醒了以後,w阿姨看見了我,這時我才知到我進入了奧比島。w阿姨問清了我的身事之後說:“小朋友,你想回家嗎?”“當然想啦,”我回答。w阿姨說:“只要得到蒼月塔頂層的寶藏,你就可以回家了,但去過那裡的小奧比沒有回來過,你真的要去嗎?”我想了半天,終於下定了決心。

  進入蒼月塔以後,我心裡有一點害怕。到了第1層,龍娃把自己身上所有的10000點英勇徽章給了我,之後回到了海神號上。我把自己的魔力值,防禦值一起提到了1205。能量值提到了10587。沒過多久,我就打到了第5層。可是我打第5層的火焰巨人怎麼也打不痛他。他打我一下300多。

  請看下級。奧比島大戰蒼月塔(中)

  三年級:對於

您正在瀏覽: 奧比島大戰蒼月塔(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比島大戰蒼月塔(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