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萬聖節徵文】萬聖狂歡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聖節徵文】萬聖狂歡節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萬聖節徵文】萬聖狂歡節 標籤:萬聖狂歡節作文 狂歡萬聖節作文 萬聖節作文 狂歡節作文

      今天是2013年11月1日萬聖節,媽媽帶我參加了由大潤發舉辦的萬聖節親子遊戲,我很緊張。希望拿到第一名,第一名是一大盒的彩虹糖和一套萬聖節的套裝,第二名是彩虹糖雙節棍和一個恐怖的鬼面具,第三名是一個南瓜燈。

    到了大潤發,工作人員點了名,報了名的都一一被點到,一共十個人參加。遊戲開始,第一關是爸爸媽媽把孩子用紙巾把自己的孩子整個裹起來,裹成一個木乃伊。一聲哨響,媽媽開始裹,快裹到頭的時候,爸爸在一邊提醒:“手沒裹進去!”媽媽又掉回頭裹上我的雙手,就因為這樣比別人慢了些,只得了一分。不過還好還是第三名,下一關加油吧!

  第二關是擺三個盤子,中間是空的,兩邊都有五個乒乓球,爸爸媽媽和自家孩子把乒乓球吹進中間的盤子里。媽媽好厲害五顆都吹進去了,我只吹進去一個,另外四個都掉在盤子外了。這樣我和另外一個小朋友並列第二,於是我們之間又比了一場,我很幸運的贏了,是第二名,得兩分。

  第三關是爸爸媽媽把報紙捏成球狀,由自家孩子扔進一個掛着的大大的南瓜的嘴裡面,九十秒的時間誰扔進的多,誰就是第一名。結果又出了個並列第一的結果,沒辦法,我又比了一場,這次就沒這麼幸運了,得了第二得兩分。

  第四關是南瓜釣魚,由於我的魚竿老是掉鉤,很不幸的沒能拿到名次,我垂頭喪氣的準備第五關。

  第五關是爸爸媽媽吹泡泡,工作人員給每個家長兩個大大泡泡糖,讓家長在規定的時間吹出泡泡,誰吹得大那組家庭就是第一。好棒哦!在場的家長,有好多都不會吹泡泡,這裡面我媽媽最會吹泡泡,吹得又大又快。耶!第一名!三分!

  到了結束的時間了,工作人員計算分數,我暗暗祈禱一定要是第一名。但是由於我第四關沒拿到名次,最後我是第二名。不過沒關係!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嘛!大家聚在一起就是來玩的,我不在乎的和其他參賽的小朋友一一擁抱。我抱着彩虹糖雙節棍和一個鬼面具,開開心心的回家了。真是一個快樂的萬聖節啊!

  安徽 蚌埠 龍子湖區三年級:年夢琪

您正在瀏覽: 【萬聖節徵文】萬聖狂歡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聖節徵文】萬聖狂歡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