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萬聖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聖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快了,再有11天就是萬聖節了!

  雖然這個節日在中國並不流行,不過依然是屬於10月份的一個節日,而且,只要萬聖節一到,就代表10月份要結束了,11月份要開始了,期中考試要降臨了,我們也離寒假不遠了。沒想到吧?一個萬聖節竟然有這麼多意義。

  10月31日,外國的學生在挨家挨戶的索取糖果,那充滿稚氣和成熟的一聲“

  Chick-or-cheat!”是多麼的令人嚮往,然而當他們在歡笑的時候,我們卻悶在書堆里埋頭苦幹,為即將來臨的期中考試作準備。這真是,很大的差別啊!心裡總有那麼一點點地不公平,畢竟我們還沒有成年,看見別人在玩總會心裡不平衡。

  據說,萬聖節晚上,小孩要穿着妖魔鬼怪的服裝四處敲門要糖果,以此趕走企圖入侵的幽靈魔鬼,保護全家人的平安,現在,已變成了一種節日的遊戲。這麼說來,驅鬼倒是跟中國的孩子有點相似,我們也要驅走妖怪,這個妖怪就是考試!!!只不過方式上有所不同,人家是要糖果,甜滋滋的趕走鬼怪,我估計還巴不得再來幾隻;我們呢,是靠啃書,把書裡面啃不完的東西一股腦背熟,然後向“試卷鬼”發起大幅度的進攻。

  取得的成績是好是壞,只在一擊之差。

  哎,萬聖節,借我一點力量,把試卷打敗!!

  三年級:冰晶之雨

您正在瀏覽: 萬聖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聖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