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萬聖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聖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夜晚,一隻小豬走進樹林,忽然聽到一種可怕的叫聲,這聲音很像狼叫,小豬害怕極了,它又看見許多蝙蝠飛了過來。小豬感到更害怕了,它焦急地往家裡跑。結果小豬迷路了。它在路上走着走着,忽然被一個蝙蝠魔王抓住了。它把小豬放進一個袋子里。帶到一個宮殿里。準備把他殺了,做烤豬肉吃。這時,小豬從窗內發現蝙蝠魔王把大門的鑰匙掉在宮殿門外的地上,門外有隻小雞在玩耍,小豬對小雞說:“小雞,請你把門外的鑰匙拿給我。”小雞說:“哦。”說完,他就把鑰匙從窗外遞給了小豬。不多時,蝙蝠魔王回來準備要殺小豬。

  小豬對蝙蝠魔王說:“蝙蝠魔王,我臨死前還有個遺願,那就是聽我講故事。”蝙蝠魔王說:“哦,你還有遺願,那你就講吧。”這時小豬發現蝙蝠魔王神態有所放鬆,小豬大聲說:“啊,有人偷東西了。”哪,哪,在哪?”蝙蝠魔王說。“在二樓。”小豬說。蝙蝠魔王便急急忙忙地跑向二樓,臨走時他還對衛兵說:“看好他。”可是,衛兵正在打瞌睡,根本沒聽見。趁這機會,小豬拿着鑰匙打開殿門就逃走了,逃走前卻忘了跟小雞致謝。小豬跑着跑着發現地下有個按鈕,小豬按了一下,一看,這好像是到了自己家了。他就在第一時間把這件事告訴了鄰居,這件事就一傳十,十傳百。最後大家都知道了。

  這件事讓外國人知道了,就把這一天叫萬聖節。

  東營市勝利實驗小學三年級:明松

您正在瀏覽: 萬聖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聖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