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十一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十一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十一集 標籤:海底大冒險作文 南極大冒險作文 大冒險作文 讀《夏日曆險》作文

  艾爾他們靜靜地坐在石頭上,忽然,巨大的黑洞又打開了,海神說:“不是吧,還要來呀!”肖恩說:“還說什麼,趕快逃離或許還有救。”艾爾說:“不行,我要進去,因為綠龜還在裡面呢!”肖恩說:“那……那好吧。”說完,他們走了進去,這次黑洞里不是一片漆黑而是一下子到了一條電鰻的實驗室。電鰻看見了說:“啊哈,終於又來了個試驗品。”肖恩看見好多魚都關在籠子里,生氣地說:“你抓來那些無辜的魚乾什麼?”電鰻說:“當然來做實驗了!”艾爾看見了綠龜傷心地說:“快把綠龜放了!”電鰻說:“沒門!”肖恩說:“別怪我發威,看我的魔力炸彈!”說完,他扔向了電鰻,電鰻說:“我可是偉大的發明家,看我的強力防護盾!”肖恩說:“原來他這麼厲害,竟能把我的炸彈防住。”電鰻說:“還有更刺激的,烈焰魚雷!”一下子就把肖恩打倒了。艾爾說:“肖恩,我本來以為你是最厲害的發明家,原來你是這麼不爭氣!”肖恩不想讓艾爾這樣說,於是,他把煙霧彈扔了出去,連忙拿出一把劍衝上去刺電鰻,電鰻不緊不慢地拿出它發明的無敵大網,一下就把肖恩他們網住了。肖恩他們就這樣被抓住了。

  肖恩他們會逃離這個地方嗎?把被抓住的魚們放出來嗎?請看下一集。

  東營市勝利實驗小學三年級:明松

您正在瀏覽: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十一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十一集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