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跳皮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皮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跳皮筋 標籤:跳皮筋作文

跳皮筋

 河南省鄭州市 黃河路第三小學三(2)班 呂曼修

  哎!我們班女生的遊戲真是變化多端啊!前幾天,我們還流行編織呢!可是這幾天突然流行開跳皮筋了,我都有點兒趕不上趟啦!

  編織可以讓我們變得心靈手巧,跳皮筋可以讓我們的身體像小鹿一樣敏捷輕盈,還越來越減肥呢!

  千萬別小看跳皮筋這個遊戲哦,它的內容還真的豐富多采呢!它裡面的一些名詞我以前還聞所未聞呢,好新鮮哪!讓我給您介紹一下吧。

  跳皮筋分8級,越往後越難。我們小朋友心裡是非常認真地對待這個遊戲的。象考試一樣,還給它分級呢,想不到吧?其實我們小朋友就算是玩兒也是很投入的。跳皮筋裡面有許多名詞非常有趣兒,而且我也感覺這些名詞非常恰當,再也找不出第二個詞句來代替它了。比如:跟筋兒、青蛙腿兒、小火輪、跟班人和回老家等。例如回老家吧,它的意思就是跳完以後再回到原來出發的位置;跟筋兒就是後面跟着前面的跳,不能走樣!有時候我們還一邊跳,一邊背誦古詩來伴奏呢!

  聽完我的介紹,您就不會小看我們的跳皮筋兒遊戲了吧!

您正在瀏覽: 跳皮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皮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