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貓醫生過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醫生過河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貓醫生過河 

  一個晴朗的日子,貓醫生辦公室的電話鈴又響了。他拿起電話一聽,是小馬媽媽打來的,原來是小馬得了急病。 

  貓醫生拿起藥箱,飛快地向小馬家跑去。跑着,跑着,一條小河擋住了貓醫生的去路。貓醫生又不會游泳,河邊又沒有船,也沒看見有橋,怎麼辦呢?真急死人了...... 

  正好,一隻小松鼠來到河邊找小魚玩,看見貓醫生在河邊着急地走來走去,就奇怪地問:“貓醫生,您在這兒幹什麼呀?”“小馬得了急病,我得馬上去給小馬治病,可我面前又有一條河,過不去,怎麼辦呢?”貓醫生着急地回答。“原來是這樣啊”小松鼠明白地點點頭,“我和您一起想辦法吧。”於是,小松鼠和貓醫生一塊兒想起辦法來。 

  兔媽媽叫她的兩個孩子去挑水,兔姐姐和兔妹妹拿着桶和扁擔來到小河邊。她們看見貓醫生和小松鼠獃獃地站在河邊,就急忙跑到貓醫生面前,放下桶和扁擔,關切地問:“貓醫生,小松鼠,你們站在這裡幹嗎?”小松鼠連忙回答:“貓醫生要去給小馬治病,可前面這條小河,貓醫生過不去,我和貓醫生正在這兒想辦法呢。”兔妹妹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不錯的辦法。只見她拿起水桶,把它放在河面上,然後請貓醫生坐進桶里,再把扁擔交到貓醫生手上。貓醫生明白了,他接過扁擔,左一下右一下的划著。桶彷彿是船,扁擔彷彿是槳,載着貓醫生飛快地向對岸劃去。 

  貓醫生終於順利到達了河對岸。小馬得救了。小馬和媽媽都非常感激聰明的兔妹妹。 

  小朋友,只要我們肯開動腦筋,奇迹和希望就會發生!

您正在瀏覽: 貓醫生過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醫生過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