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三年級秋季敘事記敘文—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年級秋季敘事記敘文—生活中的酸甜苦辣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三年級秋季敘事記敘文—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標籤:成長中的酸甜苦辣作文 生活的酸甜苦辣作文 酸甜苦辣作文 酸甜苦辣咸作文

三年級秋季敘事記敘文——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當你在成功的陽光中沐浴着,你的心情是無比自豪;當你被失敗的月色包圍時,你是以淚洗面,還是振作起來?用信心,一顆堅持到底的心讓成功的陽光重新照耀在你的身上。生活,一波三折…… 

  有一次,我去上素描課,老師讓我畫風景—石頭屋。我瞟了瞟圖畫,心想:“哼,這麼簡單的畫誰都會畫,小兒科。我拿起筆,大筆一揮開始畫起來。經過一小時多一分,我的得意作品誕生了。這時,老師的目光落在我的畫卷上生氣地說:“什麼?!石頭畫成馬鈴薯,樹林畫成大西瓜?!重畫!!”聽了老師的批評,我的心像被火焚燒着一樣,辣得直跳。“哈哈哈……”全班哄堂大笑,還說我畫上的石頭是大便,樹林是一層屎。迎着他們輕蔑的目光,奚落的眼神,我的肚裡翻江倒海,呀,眼淚在眼圈裡打轉轉,心裡酸酸的。這時,我的耳畔邊響起了一句諺語: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退步。我一定要重振軍威,讓我的下一張畫畫得更好! 

  我又取了一張白紙,仔細地觀察着圖畫上的每一個景物。我聚精會神地描繪着一棟棟石頭屋。一分鐘、二分鐘、三分鐘……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正細心畫著一個景物,頭上大滴大滴的汗珠往下掉,這時,我感覺到手臂酸痛,口中有種淡淡的咸苦之味。再抬起頭,覺得腦袋特別的沉重。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畫一幅好畫真不容易呀!兩小時過去了,我終於畫好了。這時候,老師的目光又落在我的畫卷上。我的心裡充滿了恐懼,想:不知道老師還會不會批評我啊!想不到老師拿起我的畫卷,臉上露出驚喜的表情,滔滔不絕地說:“你們看,育靈畫的線條多流暢,立體度多強……,這一次迎接我的不再是冷嘲熱諷,而是一聲聲誠心的讚揚。讚揚聲一陣接一陣,我心潮澎湃,心身彷彿浸在了蜜罐里。我激動地想:這甜蜜是經歷多少次辛苦才得來的呀!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各有各的魅力,不是嗎? 

  生活中的種種困難,需要你去戰勝它,克服它,畫畫如此,生活也是如此。生活,一波三折……

您正在瀏覽: 三年級秋季敘事記敘文—生活中的酸甜苦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年級秋季敘事記敘文—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