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摘柿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摘柿子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成長的歲月中,許多事讓我難以忘懷,但記憶最深的還是在姥姥家第一次摘柿子。暑假的一天,我去姥姥家玩。 

  一進大門就看見院子里的柿子熟了,茂密的枝葉向四面展開,就像搭起了一個綠色的涼棚。紅燈籠似的柿子綴在翠綠的枝葉中,十分醒目。我對姥姥說:“這柿子熟了,什麼時候摘?”姥姥說:“這就摘。”我高興得又蹦又跳。 

  姥姥遞給我一個筐我 拿着筐跟姥姥上院子里摘柿子。在綠葉底下,柿子有深紅的、淺紅的、淡綠的、暗綠的、半綠半紅……五光十色,異常美麗。姥姥說:“要摘紅的才是熟透的。”我看準了一個又打又紅的柿子,它在西邊的柿子秧上,我往西走,看見了那個柿子,它高高地掛在柿子秧上,就像一個紅蘋果。我先伸手去夠,沒夠着,再夠也沒夠着,接着我往上一蹦,一拽,柿子就摘下來了。我高興地叫姥姥看,姥姥說:“你真能幹。”我心裡甜滋滋的,像吃蜜一樣。 

  就這樣,我摘了一個又一個,不一會兒,我就摘下一筐柿子,姥姥也摘了一筐柿子。我們回屋后,挑了幾個又大又紅的柿子,洗乾淨,拿個盤子,倒點白糖,吃一口 柿子,甜進心窩。第一次摘柿子,給了我一個全新的世界,給了我無窮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摘柿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摘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