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事作文:摘柿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事作文:摘柿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記事作文:摘柿子 標籤:摘柿子作文 敘事作文 柿子樹作文 柿子作文

  2008年10月30日星期四晴

  今天的天氣真好,早晨吃過飯,媽媽對我說:“老家的柿子樹結了很多的柿子,並且都已經成熟了,我們一起回老家摘柿子吧。”我一聽,心裡高興極了,說:“太好了,我們現在出發吧。”爸爸開車,一會兒的功夫我們就來到了老家。一進院子,就看見兩棵大柿子樹,葉子幾乎落光了,看到滿樹金黃的柿子就像一個個小燈籠掛在樹上,真是好看極了。我連忙拿起剪刀和爸爸一起把柿子一一剪了下來,我發現了一個很軟的柿子,忍不住就想嘗一嘗,於是我剝去外皮,吃了一口,哇!涼絲絲,甜滋滋,真是好吃極了!

  一會兒的功夫我們就剪了滿滿的兩大箱子,收穫真是不小啊!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記事作文:摘柿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事作文:摘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