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家一起去秋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家一起去秋遊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大家期盼已久的秋遊終於到了。

  我帶着書包和吃的到了班級。一看,大家有的迫不及待已經把東西拿出來,先吃了一點,還有的雖然沒吃,但是吃的帶了滿滿的一個旅遊包。突然,連老師來了,叫我們回到自己的座位,大家馬上就回到了自己的座位,就如同老鼠見了貓一般聽話。

  車來了,我們上了車,路上我們看見了許多美麗的景色。馬路兩邊是小河和樹,還有一些花花草草。左邊的小河和小樹像是在對我說話和招手,小河潺潺的流着,像是在對我說:“你好,歡迎你來這玩。”小樹在微風的吹拂下,像亭亭玉立的少女舞動着身姿。

  過了一個小時,車到了目的地了。我們要去的是秀嶼青峰岩。剛下車,就看見三個金字——青峰岩。還有一個坡,我們走上了坡,先遊覽了壁畫,壁畫上有佛,還有······接着,老師又叫我們坐下來吃零食,這下,我們可樂了,大家有的把野餐布拿出來,有的把零食拿出來,還有的搶着吃零食······吃完食,我們有參觀了許多石洞。哦,忘了告訴你們了,青峰岩有很多大石頭,和石牆,石洞。每個石洞都有一條窄小的路通往某一個地方。我們先去了第一個石洞,裡面是大海。“啊,好漂亮!”大家說。大海一望無際,上面還有幾隻小船,海的對面是幾座山,可能是下雨,山變得很朦朧。天空也變得很白,海和天連在一起。白茫茫的,像姑娘的白紗把海和天遮起來了。我們又去了另外一個石洞,這個石洞里全都是佛像,有小小的,有石頭雕的,非常精緻。還有一個最引人注目的金佛,這尊金佛非常大,能和湄洲島的媽祖像媲美了。

  因為時間限制,我們不得依依不捨地離開秀嶼青峰岩了。

  姓名:鄭銘婧 學校:莆田市實驗小學 班級:五(4) 指導教師:連鯉穎

您正在瀏覽: 大家一起去秋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家一起去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