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一次“秋遊”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秋遊”_1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這次的秋遊,我沒有參加,因為那兒實在是太遠了,我體質不好,會暈車的,一向都叫我去醫院檢查身體的媽媽,這次見我沒有參加秋遊的活動,於是就“見縫插針”。 

  “哎呀,珊珊,你除了學校和一年級的入學體檢之外,就沒有再去檢查過身體啦!這樣不好,你大姑(我爸爸的姐姐),每年都帶着你的表哥、表妹到醫院檢查身體一次,你看你——,唉,我也懶得說你了,待會兒又說我嘮叨。” 

  “我——” 

  “哎呀,你到底是去,還是不去呀?”我剛剛想說,又給媽媽她插了句話進來,真佩服她,居然一口氣說出一大堆的話。 

  “行!知道了!”我不敢違抗“聖旨”,只好答應了。 

  “好!這樣就聽話嘛!大吉大利說一句,要是查出有什麼病,也可以及時發現呀!人家醫院,抽血的時間是有限制的,明天早上,你七點就給我起床了啊!”媽媽“惡狠狠”地對我說。 

  哇咧,別的同學明天高高興興地去秋遊,而我卻要去,去醫院!唉,無奈!算了,就當這次是一次,特殊的“秋遊”吧!哈哈,去醫院“秋遊”,夠特別的吧!帥呆了! 

  可是,事實並不如此,第二天…… 

  “起床啦!”第二天,我正在和周公喝茶的時候,突然被一個“猶如山洪爆發”般的聲音給吵醒了,不得不與周公告辭。 

  我極不情願地應了一聲:“唉,行了!”接着,哈欠連天,伸了伸懶腰,就起床了。 

  梳洗完畢,老爸就帶着我,乘坐300公交車向人民醫院出發了,到人民醫院那兒“秋遊”。 

  到了人民醫院,老爸先幫我報一個“體檢套餐之學生套餐”,我一看:天呀!這次的“秋遊”費用好不便宜呀!167.7元。我敢保證,這是那麼多次的春、秋遊之中,最貴的一次。接着,讓我面臨的是一系列的檢查:身高、體重、血壓、內外科、耳鼻喉科、眼科、血常規、血型、肝功五項、乙肝兩對半、尿液十項、胸部透視等等。 

  第一項檢查是眼科,接着是耳鼻科等。到鼻科了。檢查我的是一位年輕的女醫生,心裡想:“幸虧,幸虧,是一位女醫生,應該會溫柔一些——”當我想到這裡的時候,冷不丁的,她從身旁的鐵鉗拿出一把,就往我的鼻孔里塞,然後,只間她點了點頭,就把鐵鉗扔到貼着“消毒水”這樣一個標籤的桶里,她露出了微笑,可是我覺得這個微笑,並不是親切的,而是——是恐怖的! 

  別的先不說,嗯,就先給你講個恐怖的項目吧!那就是——抽血! 

  抽血的人特別的多,排成了一條長龍。老爸將我的瓶子(因為每個抽血的人都會有一個)給了醫生,不料,前面有幾個人大概是排隊排得不耐煩了,便插起隊來了,我鬆了一口氣,心想:“幸虧,拜託上帝!不要那麼快到我!”可是,老爸卻看不過眼來了,便說:“急什麼?”醫生也說:“就是!你們的是這個小姑娘嗎?”插隊的那幾個人羞愧不已,便縮到一旁去了。老爸把我推到椅子上坐着,透過玻璃窗,我把右手伸進裡面,這時,我的眼睛是緊閉着的,我好怕!剛剛我看見前面的人,在拔針的時候,都聽見“吱!”的一聲,那是針管從血管里拔出來的聲音呀!醫生往我的手臂上抹了些碘酒,接着,冰冷的針管插進了我的血管,我“啊!”的一聲,爸爸說我大驚小怪,我不是大驚小怪,是真的很疼呀!感覺像是少了一塊肉。針管從我的血管里拔出的時候,“吱!”的一聲,果然也是跟前面的人一樣,針管從我的血管里拔出,鮮紅的血馬上湧出來了,醫生立即給我一個棉花棒止血。可能你們體會不到我的感覺,也許你們會感到我十分的誇張,下次當你遇到跟我一樣的遭遇,你就會得到證實,一切盡在不言中! 

  回憶着寫這篇作文,我不禁冒了一身的冷汗,現在想起來,真的很恐怖! 

  我想說一句話:“我再也不‘秋遊’了!”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秋遊”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