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媽媽的賬單》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媽媽的賬單》有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讀了20課(媽媽的帳單)這篇文章講的是:彼得給媽媽開了一份帳單,索取他每天幫媽媽做事的報酬,當彼得在他的餐盤看到他要的報酬時,同時也看到媽媽給他的帳單,這份帳單讓彼得感到母愛的無私與無價,他慚愧地把索取來的報酬塞進了媽媽的口袋裡。 

  有一天,我想:我每天幫媽媽做事為什麼不要報酬呢。我就寫了一份帳單,上面寫着:母親欠她女兒九九如下款項: 

  洗碗 5元, 掃地 10元,晾衣洗衣 20元; 

  共計35元。 

  我把這份帳單放在媽媽的座位上,什麼都沒說就把35元放在了我的座位上。我如願以償的把錢放進了口袋裡,我同時也看到了一份帳單,上面寫着:女兒欠母親王健如下款項: 

  為九九的十年吃喝(包刮十月懷胎) 0元 ,做一個慈愛的母親 0元 , 

  共計0元。 

  我看了後悔萬分,我與她親近的時候小心翼翼地將35元塞進了媽媽口袋。 

  通過學習,告訴了我們要懂得回報父母,還要幫爸爸媽媽做事,還告訴我們母愛是無私和無價的。

您正在瀏覽: 讀《媽媽的賬單》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媽媽的賬單》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