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期最開心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期最開心的一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的暑假裡令我最開心的一天是八月一日,那天上午我們在北京去了“歡樂谷”遊樂園,聽說它僅次於“迪尼斯”遊樂園。到了那裡我的眼睛都看直了,玩得東西太多了。有天上飛的、空中轉的、地上跑的。看了這邊看不到那邊,遊樂園太大了。我們先玩了碰碰車又玩了青蛙跳,還坐了小火車等等,要不是還要參觀別處我都不想出來。 

  到了下午我們又去了動物園裡的“海洋館”,這是我第一次近距離看這些各種各樣的魚,其中有鯊魚、還有大頭魚,還有一些我都記不住名字的魚。我們還看了場海豚表演,看它在水裡自由的頂着球翻滾,還讓人把它當成船來坐,好玩極了,表演時引來了大家陣陣掌聲。 

  我覺得這天就是我最開心的一天,不僅讓我玩好了,還讓我學到了很多知識。

您正在瀏覽: 假期最開心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期最開心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