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廣播操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播操比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廣播操比賽

 河南省鄭州市 鐵路第四子弟小學三、五班 郭玉璞

  3月26日我校下午要舉行廣播操比賽,同學們精神抖擻,都一絲不苟地把每一個動作做得完美無缺,該把手放平的時候就放平,該把腿抬高的時候就抬高,臉上還帶着微笑,整個隊伍整齊而有力。 

  下午廣播操比賽開始了,我們心裡都很緊張。在張老師的帶領下,我們排着整整齊齊的隊伍,雄赳赳氣昂昂地走進了賽場。等我們排好方陣,廣播操的音樂也響起來了,於是,我們就跟着音樂認真地做了起來。開始的時候,我的心跳加快,同學們也有點緊張生怕做不好,一個同學甚至把動作給做錯了。後來大家慢慢地就進入狀態了,做得越來越熟練,動作更標準,人也更有信心了。我們的表現得到了在場的所有評委的讚賞,我們獲得了第一!我高興的跳了起來,因為那是我們花費了心血換來的。

在廣播操比賽中我們雖然得了好成績,但是我們全班同學紛紛表示在今後的各項比賽中永奪第一。

  指導教師:張玉玲

您正在瀏覽: 廣播操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播操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