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貓咪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咪咪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過生日的前一個晚上,我和媽媽在去買禮物的路上,看見了一隻出生不久的小貓,只見它,全身髒兮兮的,身上長着黃黑相間的毛,其中一隻右眼有點受傷,半睜半閉着,還發出了可憐的微弱的叫聲,好像在找它的媽媽,看到我在看它,於是它一直繞着我的腳“喵喵”的叫着,我看着很心疼,就祈求媽媽說,“媽媽,這隻小貓能讓我帶回家養嗎?”媽媽爽快的答應了,說:“好的,你是一個有愛心的孩子!”我高興地抱起了小貓,小貓很乖,在我懷裡一動不動,好像見到了親人一樣。 

  回到家后,我連忙給小貓倒了一點牛奶,它餓極了,馬上跑過去“吧咂吧咂”地喝了起來,一會就喝完了。後來我叫媽媽找了個盒子,並在裡面鋪上毛巾,把小貓抱了進去,讓它睡覺。 

  第二天,我給小貓洗了個澡,馬上它變得乾淨多了,但是它好像怕冷,連續打了好幾個噴嚏,並渾身發抖,我立即用毛巾把它裹住,一會兒,小貓暖和多了,也不再抖了。我到超市給貓買了一些貓食,沒想到,小貓碰也不碰,我很着急,但媽媽說,不要着急,小貓對這還不適應,慢慢它就會吃的。果然,到了晚上,小貓真的開始吃貓食了,我高興極了。就這樣,小貓在我的精心養育之下,它一天一天的長大了,眼睛也好了,腿也不再發抖了,而且非常的靈活。 

  它每天都要在屋子裡竄來竄去,有時因為跑得太快來不及剎車,還在地板上滑一跤,經常若得我們哈哈大笑。我們不經意掉在地上的的東西,它都會像發現敵人一樣撲過去,然後去對着它又抓又咬。有時我把它關在陽台上,可是它一會兒就跳窗蹦了出來,簡直拿它沒辦法。小貓吃得越來越多了,個子越來越大了,它的毛也越來越亮了,兩隻眼睛炯炯有神。 

  有一天,咪咪的貓食吃完了,我在淘寶網上了解到說,好的貓食能讓貓的毛變得非常光滑,眼睛更亮,身體更好。於是我挑了幾袋進口的貓食和一些玩具讓爸爸買。晚上,我和爸爸媽媽準備去外婆家吃飯,為了讓小貓能更開心自由,於是媽媽把咪咪放在外面樓梯上,想讓它自己下去玩,因為咪咪很乖,從來不會跑遠,還會自己回家,所以我們都很放心。可是,回來后卻發現小貓不見了,我非常着急,連忙下樓去找,花壇里,草叢間,車子下面-----------,我一遍一遍的呼喚着,“咪咪,咪咪-----”可是沒有一點迴音。 

  我傷心極了,心想咪咪會到哪去了呢?媽媽安慰我說,別著急,說不定咪咪出去玩了,明天就回來了,可是,兩天過去了,還是沒有咪咪的影子,貓食和咪咪的玩具已經收到了,咪咪卻一直沒有消息,看着那些東西,我難過的流下了眼淚。我心裡期盼着有一天奇迹的發生,咪咪能回到我的身邊---------,如果不能,我希望它是找到了一個跟我一樣愛它的主人,而且,在那裡會過的更好!

您正在瀏覽: 小貓咪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咪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