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貓咪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咪咪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奶奶家養了一隻小貓,叫咪咪。它長着圓圓的頭、一雙大大的眼睛在黑夜裡像兩盞小綠燈,頭頂上有兩隻尖尖的小耳朵,很像一架有特殊性能的雷達,隨時收索着有沒有老鼠的響動,白相間的毛,漂亮極了。

  我剛去的時候,咪咪特別怕我,聽到我的聲音就嚇得不見了蹤影,大概是我常對着它學狗叫的原因吧。過了很長時間,咪咪才慢慢和我親近起來。咪咪很淘氣。它沒事時對奶奶的魚缸很感興趣,老是盯着它們看。好像流出了口水。一次,它趁奶奶不注意時,悄悄地爬上了魚缸,它把爪子慢慢地伸進了水裡,一不小心,它腳上一滑,掉進了魚缸里,它好不容易爬了出來。於是它站在地上使勁地抖動身上的水,這時的地上留下了幾朵小梅花。看着它滑稽的樣子,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雖然咪咪很淘氣,但它也很盡職。一天夜晚,我看見咪咪蹲在一個角落裡,目不轉睛地盯着一個洞口。不一會兒,一隻老鼠賊頭賊腦地探出了小腦袋,四處看了看,見沒有什麼情況就大搖大擺地走了出來。只見咪咪猛地撲上去抓住了老鼠,老鼠被嚇呆了不知所措。咪咪就在它的腦袋上狠狠地咬了幾下,再向上拋起來,老鼠重重地摔了下來,暈頭暈腦地想逃跑,咪咪故意讓它跑出一段距離,再抓回來,就這樣反覆多次,直到老鼠沒了鬥志,才把它“消滅”掉。

  我們家的咪咪就是這樣既淘氣又盡職,我非常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小貓咪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咪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