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貓咪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咪咪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外婆家養了一隻胖乎乎的小貓,圓圓的腦袋上頂着一對尖尖的耳朵,一雙透亮靈活的大眼睛像兩顆晶瑩的寶石,閃閃發光。月牙似的嘴巴里長着兩排鋒利的牙齒,嘴巴兩邊長着長長的鬍鬚。一身烏黑髮亮的絨毛摸起來很舒服,一條又長又軟的尾巴總是悠閑自得地搖擺着,樣子挺神氣!我給它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叫“咪咪”。

  咪咪很淘氣,有時我抱着它,它偏要跳下來在地上打幾個滾伸一個懶腰才又跳到我手上來;它既貪吃又貪睡,你可別小瞧它,它可是爬樹跳牆、捕捉老鼠的能手。再狡猾的老鼠也逃不過咪咪的“火眼金睛”。

  咪咪剛開始好像有點怕我,我心想一定要讓它喜歡我,有一次,雨下得很大,咪咪跑到外面玩去了,我很擔心它淋雨了會着涼感冒,就去找它,找了好一會兒終於找到了淋成“落湯雞”似的咪咪了,我把它抱回了外婆家,輕輕地擦乾了它身上的水,把它抱在懷裡給它取暖,咪咪好像很感激我似的,“喵喵喵”地叫着,好像在說:“謝謝你!小主人”。我高興極了。

  這真是一隻討人喜歡的小貓。

您正在瀏覽: 小貓咪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咪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