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貓咪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咪咪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特別喜歡小動物,特別是貓,我養過一隻小貓,我給它取名叫咪咪。

  咪咪的身上有黑有白,兩隻寶石似的眼睛非常美麗,它可愛乾淨了,每天都要洗一次澡,所以身上的毛總是油光光的。

  它還很調皮。有一次,媽媽在院子里摘菜,而咪咪躺在一旁曬太陽。過了一會兒,媽媽摘好菜了,便讓我把剩下的菜葉掃一掃,我剛拿起掃帚要掃,可咪咪像是發現了新大陸似的,跑過去把菜葉撲得滿地都是,我把它抱到一邊,把菜葉掃成一堆,可一轉身咪咪又撲了一地,還撲到我身上跟我撒嬌,我只好重新又掃。咪咪就是這樣調皮。

  咪咪還很堅強。有一次,它正在吃午飯,忽然看見一隻蝴蝶在翩翩飛舞,它心動了,便去捉它。捉了好一會也沒捉住。蝴蝶忽上忽下,累得咪咪摔了好幾跤,疼得它“喵喵”直叫,可它卻很堅強,摔倒了再爬起來繼續追趕。終於,蒼天不負有心人。當蝴蝶落在一朵小花上時,咪咪輕手輕腳地繞過去把蝴蝶捉住了,它高興地跑到我跟前直朝我搖尾巴,好象在說:你看我多厲害呀!

  當然貓的最大本領是捉老鼠,咪咪也不例外。每到晚上,它就豎起耳朵,哪裡有一絲響動,便迅速地竄向哪裡,直到把老鼠捉出來,然後又繼續巡邏。咪咪還義務擔當起了我家附近鄰居們的警衛員,正是由於咪咪的功勞,老鼠才不敢在我家和鄰居們家露面。連鄰居們都非常喜歡咪咪呢!

  這就是可愛的咪咪,既乾淨又調皮,既堅強又勇敢,你說我怎能不喜歡它呢?

您正在瀏覽: 小貓咪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咪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