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驗證天氣諺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驗證天氣諺語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螞蟻搬家晴必雨,蜘蛛結網雨必晴”。這句天氣諺語讓我起了疑心,我準備瞅機會驗證驗證。

  一天下午放學,我正在玩耍,突然在一棵大白楊樹上爬着一大群螞蟻,它們都在往下走,領頭螞蟻急急忙忙地跑回洞穴,接着,其它螞蟻們也一溜煙地跑回了洞穴。這時,我想起了天氣諺語“螞蟻搬家晴必雨”。螞蟻們一定是怕水淹到自己了吧!所有的螞蟻進洞沒多久,天上便烏雲密布,我趕緊往家跑,過了一會,真的下起了傾盆大雨。雨停了,我還沒驗證完呢!於是我在屋外的各個牆角搜尋起來。在那高高的房檐上,我發現一隻小蜘蛛正在吐絲結網,吐絲沒多久,原先陰暗的天空變得晴朗起來,陽光也逐漸明亮了,風清氣爽。

  這諺語可真靈!動物這麼聰明,我們可不能小瞧了它們,該向它們好好學習呀。

  甘肅張掖臨澤縣五三小學三年級:陳佳慧

您正在瀏覽: 驗證天氣諺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驗證天氣諺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