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豬八戒照鏡子的諺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八戒照鏡子的諺語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豬八戒照鏡子??裡外不是人.這個歇後語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今天看我怎麼說這隻老豬的故事,你們可別告密喲!

  有一天,豬八戒突然想去照鏡子.於是手拿MP3津津有味的聽着“兩隻蝴蝶”,走着走着來到了魔鏡城堡.他哪知到呀!走到了一面有一塊凸起的鏡子面前,往鏡子里一看.馬上嘟起了嘴.氣呼呼的忙說∶“什麼爛鏡子,我本玉樹‘淋’風,怎麼是這丑模樣!”邊說還往鏡子捶.“當??”,鏡子居然開了一個門,又走出一個比豬八戒瘦的另一個豬八戒.可嚇壞了他……

  “嚇死我了.”豬八戒摸摸頭說,這一睜眼更是嚇得他差點丟了魂兒.自己居然跑到了鏡子裡面,這不,又嚇昏過去了.

  話分兩頭,這隻從鏡子里跑出來的豬八戒也沒好日子過.“八戒,來,吃一口吧.”師傅,我不吃.”豬八戒的突然絕食讓師傅愁死了.就連“火眼精金”孫悟空用最新型的紅外線掃描眼也看不出珠絲馬跡.沒法子,孫悟空只好去找如來佛.

  “佛祖,俺老孫……”孫悟空覺得很沒面子,佛祖說“讓我看看.”只見他箭步流心,拿出人體紅外線儀一照.把“假貨”出了一身汗.

  這案一斷,那兩個寶可受了罰∶寫500年作文,其實佚名就是他們.不說了,老豬叫我檢查作業來了.

您正在瀏覽: 豬八戒照鏡子的諺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八戒照鏡子的諺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