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樂游桔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游桔園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乘上快樂大巴,去桔園裡摘桔子。天空瓦藍瓦藍的,白雲自由自由地在天上飄來飄去,一陣陣秋風吹來,把我的心一下子帶到了桔園。 

  一路上,我們看到了許多高大的堅果樹、銀杏樹、楓樹,還參觀了陳潭秋故居。 

  不知不覺,我們來到了桔園,桔園裡的景色果然不是吹的。一片片茂密的桔樹真像金色的海洋,一眼望不到邊,桔樹上掛滿了大大小小的桔子,多得就像天上的星星數不勝數,好像在說:“我就是秋天,快來體驗吧!” 

  同學們興奮地在桔園裡摘桔子,忽然,我聽到一個同學大喊:“快來看呀!”我迅速地湊了過去。“哇!好大的桔子呀!”我們急忙脫了它的“外衣”放到口裡嘗一嘗,真甜!我說:“我要多摘幾個回家,同媽媽一起分享。”我又順手摘了一個桔子,摸摸它的“外衣”十分光滑,把它拿到鼻子前聞了聞,真是香極了,我一共摘了六個桔子。 

  轉眼間,集合的時間到了,多麼希望時間能停下來呀,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桔園,到一所學校吃午餐。 

  “一年好景君須記,正是橙黃橘綠時。”是呀!桔樹把果實向我們炫耀,我們也要趁這個大好時光,好好學習。

您正在瀏覽: 樂游桔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游桔園 暫無評論